怎麼都沒有人跟我說時代國際習班在士林有分校了呢?

 

話說,最近在士林很夯的兒童新樂園大家去過了嗎?

我還沒,

所以趁著這次228的連續假期,跟朋友相約一同去回味童年,

兒童新樂園從從前的圓山般到了士林天文科教館旁邊,

從捷運士林站對面可以搭乘接駁車抵達目的地,

所以昨天我才會來到士林捷運站,

也因為如此才發現什麼??時代在士林也有分校啦~~~

之前在時代補日檢的時候還沒有的我確定!!

士林住宅感覺就比北車、東區、板橋來的多,

所以住在士林附近的學員真的很幸運耶~~~

 

明明在時代補日檢已經是滿久以前的事情,

可是看到那熟悉的黃色招牌,之前在時代補日檢的畫面洶湧而出

 

其實在來到時代補日檢之前,

我也曾於坊間各日檢補習班詢問過課程,

但仔細比較過後,蒐集各方資料(親友、網路、DM...)最後才來到時代補日檢的,

 

當時給我比較的日檢補習班有三間

時代國際、永漢、繁田塾

網路上也很多人做過比較,綜合大家建議我也做了筆記,現在就分享給大家囉!

 永漢

 

永漢分校: 中山、東區、士林、高雄

開的日檢課程較少,

人數沒有達到一定數量不會開班,

不能隨意換班(遇到不適合自己的老師怎辦?)

師資參差不齊(因為需要大量日籍老師,所以不可能特別去重視師資)

但不能說永漢都沒有好老師哦,

可能要去永漢補日檢之前要先打聽一下老師。

 

 繁田塾

 

繁田塾分校: 北車

日籍老師授課(底子不好聽懂都難吧?)

一小時要價四百(較貴)

適合做升學習班。

 

 時代國際親身經歷所以分享的資訊較多唷~

 

時代國際分校: 北車、東區、板橋、桃園、士林(分校較多~)

選課彈性,線上選課,可自由換課,

常滿班(所以選課要積極一點啊~)

老師上課活潑不死板、互動多,

老師上課會充很多自己編制的講義,也會把很多考試訣竅分享給我們,

課彈性,可選自己想上的課進班(DVD)

每月舉辦比照正式考之模擬考,增加臨場感(很重要啊~可以順便檢測自己程度,免費,所以一定要參加壓~)

以上還有沒分享到的歡迎幫我留言充啦~~~

 

每每提到在時代補日檢這件事,

就很感謝時代國際習班所創造的優質的日語學習環境,

讓有心想學習日語的人,都深受其惠。

 

真的很高興能有縁到時代國際習班補日檢

與一群幽默與可愛的老師及同學們一起學習日語,

人生能『活到老,學到老』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,

只要有心,皇天不負苦心人,在日文領域的學習上,一定會有所突破,

學習日文是我的興趣,也是我的夢想之一,對我來説,毎天睜開眼,能看見當天的陽光,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,所以希望大家要一起努力與加油,完成學習日文的夢想。

 

最後來跟大家分享兒童新樂園一日遊小感想:

新樂園

門票30元、半票15元,6歲以下孩童免費.設施一次每人20~30

兒童新樂園門票與13項遊樂設施均採悠遊卡收費,刷卡入園後,

依個人喜好選擇遊樂設施,採單次消費計,13項遊樂設施單次收費在20~30元間,

全部玩過一次含門票1人要340

很多設施不要看他比較迷你就小看他

像是大怒神,

就是兒童版的自由落體,

在下面排隊的時候還想說不高啊~

更高更可怕的都玩過了應該還好吧

 

結果我!!!

 

超級駭人的,我還叫出來哩~

主要是因為它完全沒讓你有心理準備就掉下去了!!

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在心理估算個幾秒才會掉

結果一上去就掉,整個措手不及,

然後它時間很長,

一般大概兩次上升到最頂點結果它至少升了四次吧

就會一直尖叫說怎麼還沒停下來... 大家真的不要小看兒童玩的設施啊.....

 

現在不用跑到桃園新竹,在台北士林就可以去遊樂園玩了,

還等什麼?一定要去體驗看看的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吳鎮浩 的頭像
    吳鎮浩

    綻放春意的一角

    吳鎮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